山东山矿PCFK2025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一次性空载试车成功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06阅读次数:240

image.png

11月27日,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2台PCFK2025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一次性空载试车成功。

PCFK系列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和水电等行业细碎原煤或破碎中等硬度脆性物料,是电厂循环流化床锅炉、炼焦厂、钢铁厂碎煤的最佳选择。山矿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PCFK2025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转子直径达2000mm、转子长度2500mm,破碎电站用煤,出料粒度≤8时,产量可达到500t/h以上;破碎炼焦用煤,出料粒度≤3时,产量可达到600t/h以上,合格粒度可达90%以上。该破碎机无篦条,克服了物料湿度大、产生堵塞的问题,转子可正、反转,提高了锤头利用率,降低了更换锤头的频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打击力,生产能力是同规格锤式破碎机的2倍,排料口尺寸可调,可保证出料粒度的均匀性,腔板可打开,易于更换衬板,采用液压油缸开启机壳,运转可靠、操作方便,易维护。

据悉,这两台PCFK2025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是山矿公司出口印尼德信某钢厂,使用于一期扩建150t/a焦化工程项目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