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总承包湖南攀达全流程项目1#机组试车成功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1阅读次数:128

日前,中国一重总承包的湖南攀达1450毫米冷轧全流程项目1#彩涂机组全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攀达1450毫米冷轧全流程项目是中国一重自主承揽的第一条冷轧全流程工程总承包项目,自合同签订以来,大连工程技术公司成立了总承包项目组,面对工期紧张等诸多挑战,项目组成员攻坚克难,战疫情抗高温,积极配合业主协调工厂设计方、施工单位、分包商,科学组织交叉作业,推动项目按节点有序进行,创造了该项目“当年投资、当年动工、当年投产”的可喜业绩,为攀华集团岳阳生产基地的建设和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中国一重“地企融合”战略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1#彩涂机组是集智能化、绿色化、高品质为一体的钢板彩色涂层生产线,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两涂两烘及冷涂膜生产工艺,其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第一卷产品顺利出产,标志着攀达1450毫米总承包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2022年,酸轧、镀锌和2#彩涂机组也将陆续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