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磁电成功斩获欧洲订单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2阅读次数:106

image.png

经试运行后发现,该设备质量可靠,产品指标达到客户预期,部分指标优于同类海外品牌产品,受到用户的好评,并表示新力超导公司所生产的低温超导磁选机质量稳定,绿色环保,愿意与其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5.5T液氦零挥发低温超导磁选机由于场强高,可分选磁性很弱和颗粒很细的矿物,特别是非金属矿,如高岭土、钾钠长石、石英的除杂,也可用于污水处理和海水净化等领域。

主要技术特点表现为:

背景磁场强度高,低温超导磁选机采用Nb-Ti超导材料制作的线圈,磁场强度达到5.5T。而常导磁体场强一般小于2T,低温超导磁选机是其2~5倍。

磁场力大,在5.5T背景场强下,分选腔内导磁介质表面产生非常大的磁力,能有效分出弱磁性杂质,大幅度提高非金属矿品质,满足高端产品要求。

液氦零挥发,1.5W/4.2K制冷机能持续供冷,使液氦不向磁体外部挥发,保证了液氦总量不变, 3年内无需补充液氦,降低维护费用。

能耗少,超导磁选机采用低温超导技术,线圈达到超导状态后电阻为零,线圈一次励磁后切断电源,线圈内的电流形成闭合回路,不消耗电能。仅有维持磁体低温状态的制冷机工作,与常导磁体相比节电90%。

新力公司深知,产品质量是获得客户订单的关键。“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管理理念已深入到新力的企业文化中,新力超导公司生产的低温超导磁选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并通过欧盟CE认证,生产过程控制严格。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高,性能稳定,具有多项技术创新,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新力公司在市场经济的影响下逆势而上,以再次出口欧洲设备为契机,精工智造,生产出更好的产品,继续大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争取实现更高的增长点。(来源:华特磁电)